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看望慰问我国家田径队赴意转训运动员
2022/08/17


2022年8月16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赴我国家田径运动员转训基地慰问,并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短、跨项目部部长金玲,教练袁国强,短跑运动员汤星强、隋高飞等。


王总领事首先向在疫情期间赴意转训的各位运动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意大利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中意友谊源远流长,同时意也是体育大国,拥有丰富的训练经验和一流的运动设施,希望能帮助各位运动员更好、更快成长。

王总领事强调,赴意转训的机会十分宝贵,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运动水平。相信通过此次转训,各位运动员今后一定能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中意合作添彩。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我国运动员来意转训提供后备支持。

金玲部长及各位教练、队医和翻译向王总领事表达了感谢,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过关斩将,续创辉煌。


王总领事还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与中方有着密切合作的Tuscany Camp训练基地和Mens Sana体育俱乐部,表示愿同意方进一步加强在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