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2022华星映月中秋文艺晚会”
2022/09/11

2022年9月10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出席由华星艺术团举办的“2022华星映月中秋文艺晚会”,当地侨团代表、华侨华人出席。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向侨胞们致以中秋节问候,充分肯定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各侨团的大力支持,感谢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在疫情期间为丰富侨民文化生活所做的大量工作。

王总领事表示,领区内各侨团和广大侨胞在疫情期间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中意抗疫国际合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年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侨胞们发挥自身桥梁优势,积极向当地讲好北京冬奥故事。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当好中意交流的民间使者,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侨胞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