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20
 

820日,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王文刚总领事通报当前意大利疫情以及中资企业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中远海运、宝钢意大利、光明食品以及瓦多港码头等领区中资企业代表与会。

王总领事表示,意大利疫情近期出现明显反弹,每日确诊人数呈不断上升趋势,领区内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面临的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生存发展环境存在一定不安全因素。一直以来,总领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思想,全力保障领区内包括中资企业在内的所有企业和人员安全。领区内中资企业努力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在认真做好疫情内部防控的基础上,大力协助意方抗击疫情,为深化中意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总领事要求各中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强化海外合规经营理念,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防护要求。

领区中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企业在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工作,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国内有关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