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访问锡耶纳市
2022/03/05

2022年3月4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应邀访问锡耶纳市并会见市长德莫西,就锡耶纳—南通友好城市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锡耶纳外事办公室主任特里波利陪同会见。

王总领事回顾了自2020年8月锡耶纳同南通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所开展的各项合作,高度肯定两市为中意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强调,在今年中意重启文化和旅游年大背景下,希望锡耶纳市能够抢抓时代机遇,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艺术、音乐等资源优势,在不断深化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深中国民众对锡耶纳及意大利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促进中意民心相通,为中意传统友好注入新活力。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包括锡耶纳—南通在内的领区各友好省城合作发展,努力打造新亮点,携手谱写中意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德莫西市长表示,锡耶纳和南通自缔结友城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合作项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南通市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协助锡耶纳共克时艰。希望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两市能够进一步提升务实合作水平,树立中意友城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