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拜会佛罗伦萨省督瓦伦蒂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文刚拜会佛罗伦萨省督瓦伦蒂,双方重点就华人社区生存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王总领事表示,当地中国公民艰苦创业,勤劳肯干,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注重回馈社会。长期以来,佛罗伦萨省督府为当地华人社区生存发展、保障其正当权益、加快合法融入进程做了大量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省督府同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开展抗疫合作,为保障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愿同省督府一道,加强对当地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快华人社区融入进程,为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中意双边关系共同努力。

瓦伦蒂省督指出,目前当地华商企业在安全生产、合规经营等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省督府希望进一步深化同总领馆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为当地华人社区生存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