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仲奇代总领事出席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与佛罗伦萨学联举办的春节联欢会
2023/01/16


2023年115日,管仲奇代总领事出席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与佛罗伦萨学联共同举办的“春信叠翠—癸卯”春节联欢会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舞蹈与表演孔子学院受邀参加演出,领区留学生、学者、教师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管仲奇首先向在座侨胞和留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表示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党胜利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管仲奇高度赞扬广大留学生在过去一年里全身心投入学业,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帮扶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做好中意人文交流的使者,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